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外国人生活指南 > 旅游指南

宾馆——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

时间:2008-10-30 07: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打印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坐落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集住宿、餐饮、娱乐、洗浴、健身、购物、商务、展览于一体的涉外酒店。同时会展中心大饭店已成为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成员。与净月潭、长影世纪城、新立城水库、市政府、雕塑公园、伊通河相望,与京哈、长吉高速相邻,轻轨通过门前。距火车站12.8公里,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2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环境优美。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楼高108米,地上27层,地下2层,占地2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其内设客房239间,其中标准间183间,各式套房56间,同时可容纳500人入住,总统套房豪华气派,彰显尊贵;商务中心拥有完美的现代化设备,为您提供高效周到的文秘服务。

拥有二十余间大、中、小型会议室,分别可容纳20——1200人,豪华的新世纪宴会厅及世纪风音乐厅曾多次承办国内外大型会议。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已成为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成员,国际会议中心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被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指定会议场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扩建硬件设施,正以快速的步伐向会议型五星级酒店迈进。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中心对面

电话:0431-84606688

交通:会展中心饭店是距离机场最近的一家星级酒店,轻轨会展中心站就在门前。

公交线路有:160路,125路,115路,158路,102路,103路,120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