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大板块 > 长春国际汽车城

新奥迪A4两款旅行车上市

时间:2020-12-24 10:50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020奥迪瓦罐市集于近日在佛山市开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两款B级旅行车同时上市。其中,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市场指导价为41.88万元,新奥迪A4 Avant先锋派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4.98万元~38.98万元。
  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外观设计风格野性十足,六边形单框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升级的越野车型黑色包围套件,十分动感。动力方面,搭载全新升级的2.0 TFSI+12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S tronic,让该车型可以轻松驾驭多种路况。
  新奥迪A4 Avant先锋派集精致外观与实用功能于一身,拥有亚光铝多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合全新设计的进气口,运动特质突出。新奥迪A4 Avant先锋派搭载2.0 TFSI发动机,匹配7 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12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具有良好的驾驶性能,不论在城市还是郊外行驶,都可以做到“线性”切换,舒适性极佳。
  两款车型还应用了奥迪最新智能科技,包括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增强版奥迪虚拟座舱等,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科技感和驾乘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