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大板块 > 长春国际汽车城

一汽-大众奥迪RS家族4款车型上市

时间:2021-02-04 11:00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128日,一汽-大众奥迪RS家族4款车型上市,指导价为142.88万元至275.34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RS家族此次上市的4款车型分别为全新奥迪RS 6 Avant、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全新奥迪RS Q8、新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目前全新奥迪RS Q8与新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已开启预售。

  继去年一次性推出9RS/S系列车型后,此次奥迪RS家族4款车型的上市再次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这4款车型将为消费者带来豪华出行体验,满足高品质用车需求。

  车型不断迭代,科技应用不断升级,让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销量节节攀升。1月,奥迪品牌完成销量86888辆,同比增长35.8%,创下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单月历史最高销量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