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友好之夜”中韩文艺演出在长春举行

时间:2019-05-09 10:16 来源:市外办亚洲处
【字体: 打印

58晚,“友好之夜”文艺晚会长春市人民艺术剧场隆重举办。

这是长春市人民政府为了更好地服务好外资企业和外籍人员,丰富在长外国友人的文化生活,在庆祝与韩国蔚山广域市缔结友好城市25周年之际,精心策划的一场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

    在这值得纪念的特殊日子,来自韩国蔚山著名艺术团与长春的艺术团体共同为700多名春城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美国和俄罗斯等国的外国友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中韩艺术家同台献艺,通过形式多样的表演,充分展示了中、韩两国优秀传统文化。晚会最后以《欢聚一堂》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连,长春市与蔚山广域市25年来,在经贸、文艺、体育等各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友好之夜”文艺演出将使彼此的友谊之舟驶向新的航程,长春、蔚山未来两市将会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这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的重要指示。长春市正在全力推动国际性城市建设和创建优质的国际营商环境,全面促进城市对外开放水平,不但使生活和工作在长春的外国友人热爱这里,真正地将这里作为他们的“第二”故乡,也吸引着更多的外国友人来到这里兴业和做客。


摄影: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