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代表团来长探讨合作

时间:2019-09-06 14:33 来源:亚洲处
【字体: 打印

        9月6日,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代表团登门拜会市外办。市外办主任齐国华与代表团举行了座谈。双方就中新在长开展汽车、农业、教育以及服务型公寓合作广泛地交换了意见。

        市外办与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交往已久,代表团此行由新任华北区主任、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胡毅宏率团接洽延续与市外办的交往合作关系,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大连代表处副处长王婷婷、新加坡雅诗阁集团经理刘长亮随团到访。

        会谈中,胡毅宏主任介绍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在中国9个办事处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在中国以及东北地区的投资合作意向,重点推荐介绍了新加坡雅诗阁集团、长春盛捷中贸服务公寓的建设情况,希望市外办在中新多领域合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齐国华主任对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长春市的工业、农业、科技、教育以及开发区建设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长春与新加坡的交往与合作成效,欢迎新加坡方面来长在汽车、工业和农业方面投资合作,同时也希望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在城市管理、智能交通和人才培训以及城市绿化等方面发挥作用。希望胡毅宏主任与市外办保持密切的工作联系,促进双方的务实合作。市外办愿意为新加坡企业来长投资合作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是推动新加坡对外经济发展的政府机构,隶属于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的副部级单位。其工作职责是协助以新加坡为基地的企业走向国际化,并致力于在创新与创业领域上的全球合作。长春盛捷中贸服务公寓是首家新加坡企业投资的以服务在长外国人为主的新型概念酒店公寓,目前已完成建设与运营,拟于今年10运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