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中韩(长春·蔚山)汽车产业项目对接会拉开帷幕

推介中韩示范区 搭建合作新平台

时间:2020-05-26 14:40 来源:长春市外办
【字体: 打印

 

        428日,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获国务院批复后,为了推进示范区的建设,不断加大对韩国的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建设长春国际汽车城,进一步推动长春市与韩国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市外办积极搭建对韩合作新平台,2020525日至29日,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和韩国蔚山广域市政府共同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和韩国蔚山广域市政府通商交流课、大韩贸易振兴公社蔚山支部和大韩贸易振兴公社长春贸易馆共同承办的中韩(长春·蔚山)汽车产业项目对接会将进行为期5天的对接活动。双方汽车零部件企业于525日开始对接,526日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开幕式。

本次对接会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通过网上视频的形式开展企业对接及招商推介。中方汽车相关企业11家、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9家,共有20家企业参加对接会。

长春市代市长张志军

 

长春市代市长张志军、副市长贾丽娜、副市长王海英、市政府秘书长赵显;韩国蔚山广域市市长宋哲镐、经济副市长赵源敬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张志军代市长和宋哲镐市长互致问候,并就长春蔚山两市开展汽车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推介了示范区的建设情况;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推介了汽开区以及长春国际汽车城的情况;蔚山市投资交流课课长金然玉介绍了蔚山市的汽车产业情况。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赵旭推介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

汽开区主任程宇推介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国际汽车城

 

开幕式结束后,两市汽车零部件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