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薛春志会见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相良隆博

时间:2020-10-13 13:38 来源:市外办日本处
【字体: 打印

        1010日,市外办主任薛春志会见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相良隆博,双方就进一步增进友好、推动合作进行了会谈。

        相良隆博总经理此是来长春赴任,会谈中双方就长春市与住友商事长期以来的交往成果进行了回顾。薛春志主任对相良隆博总经理来长就任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长期以来长春市与住友商事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春市外办会继续协助住友在长春的事业发展,希望在相良隆博总经理的领导下进一步深化合作。相良隆博总经理对长春市外办一直以来对住友的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协助办理来华邀请、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持续关注长春市在汽车零部件、养老等领域的产业发展,寻找新合作机遇,住友商事愿为长春经济发展做出企业自身的贡献。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成立于1919年,是日本大型综合商社,《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250位。20047月,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在长设立。住友商事在长投资3家公司,主要开展向一汽集团相关企业销售汽车生产设备及零部件、金属和合成树脂材料等业务。

       下一步,市外办将在与企业继续保持密切沟通的同时,探寻新的合作方式,推动长春市招商引资及对外合作深度开展。

        段华旭副主任出席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