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21法国高校春季巡展-长春站”宣传推介活动在长春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时间:2021-04-20 13:44 来源:市外办
【字体: 打印

418日,“2021法国高校春季巡展-长春站”宣传推介活动在长春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由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主办。省、市外办应邀派员出席活动。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女士出席晚宴并致辞。省、市外办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积极推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法国高等教育、加强中法校际合作,共计邀请了巴黎大学、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巴黎政治大学等21所法国高校参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向中方学生介绍法国留学的相关事宜。来自长春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等中方院校的近400名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来到活动现场,与法方高校代表们进行一对一咨询面谈,对法国留学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费用情况、法国生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活动现场,外办代表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女士就推动长春市与法国在人文和教育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相关合作项目在长春落地开花。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法两国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日趋成熟,且取得了令人欣慰的丰硕成果。今后,我办将进一步加强中法两国在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的人文交流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