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国际青年文化创意展览会启幕

时间:2021-07-19 13:34 来源:市港澳办
【字体: 打印


        12日,由团市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中华文化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长春市文旅局、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港澳事务)办公室、港隽动力青年协会协办,长春新区管委会、搜狐吉林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的长春国际青年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暨长春国际青年文化创意活动周在北湖吾悦广场启幕。市政协主席綦远方、市委副书记徐晗、市政协副主席郝肖峰、市文旅局长曲笑、市外办主任薛春志、市政协港澳委主任张东威、团市委书记靳明、中华文化产业促进会理事长何伟新出席。

        活动启动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文创展区,并与参展商进行深入交流。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敞开胸怀与海内外朋友一起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努力开创长春文创产业发展新局面。通过青年文创企业展览展示、新兴领域青年文艺演出、青年文化艺术品展览、青年文创企业推介交流会与国际论坛峰会等环节,为参展企业全面展示产品与成果,为青年艺术人才搭建作品交流和展示平台。

        在“融创国际思维、汇聚创意设计”高峰论坛上,奥斯卡获奖制片人、这有山商场首席设计师、领域传媒等6位国内外优秀文创领域嘉宾,围绕各自专业领域开展论坛分享活动,拓展青年文创企业视野。在为期一周活动期间,将组织我市青年话剧社团、青年街舞社团等开展7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