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外办驻澳大利亚办事处总代表郑屹拜会我办

时间:2023-01-18 12:22 来源:友协办
【字体: 打印

 

 

117日上午,市外办欧硕副主任率队,携我办驻澳大利亚办事处总代表、澳大利亚吉商联合会会长郑屹前往公主岭市,考察调研吉林农嫂食品有限公司。双方就推动吉林省鲜食玉米对澳出口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农嫂食品公司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首先对市外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玉米加工生产线。在随后的座谈中,隋书侠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希望市外办能帮助其积极拓展国际销售渠道。欧硕副主任表示,继2022(长春)绿色农业食品国际合作论坛成功召开以后,市外办积极联系驻澳办事处,极力促成本次考察对接事宜,未来也一定不遗余力地为本地优质农企牵线搭桥,为我市农业发展贡献“外办”力量。郑屹会长在详细了解了农嫂公司的生产技术、生产规模及出口情况后,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为我省鲜食玉米开拓澳洲市场。

117日下午,市外办薛春志主任和欧硕副主任共同会见了郑屹会长,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赴农嫂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的情况汇报。薛主任希望驻澳办事处能充分发挥其在澳洲本地的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将我省以鲜食玉米为代表的特色优质农产品与澳洲当地需求充分结合,形成有效对接,争取以双方初次合作为契机,提升我市农产品附加值,助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进一步发展。郑毅会长也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借助澳大利亚吉商联合会这一平台,以点带面,结合当地顾客群体和消费特色,助力我省鲜食玉米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友协办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