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一汽奔腾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19-04-22 13:53 来源: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


  4月16日至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举行,一汽奔腾以“5G时代·奔腾而来”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奔腾T77、X40等多款市场明星热销车型参展,并正式启动“天马星途战略”,把品牌定位为“物联网汽车的创领者”。两款全新概念车型——E2concept和T2concept同时首发,奔腾品牌奏响2019年品牌向上、产品向上新时代最强音。
  一汽奔腾“天马星途战略”分为三个发展阶段。从2019年到2021年,实现智能化AI交互的技术突破与落地,通过AI感知和主动交互、无感识别和情绪感知,实现五觉智能交互体验的理念。从2022年到2025年,实现高频场景低成本、先人一步的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从2025年起,实现奔腾物联网汽车与周边智能空间的实时对接,将未来的城市迁移到车轮上,在出行中承载各种城市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