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总投资2亿美元安沃抗体类药物项目开工

时间:2019-04-22 13:53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18日,由长春安沃高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基因工程抗体类药物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总占地面积10.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建设地址选在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在符合欧美标准的生产车间建设完成后,将实现年产120万支阿达木单抗类似物、年产74万支贝伐珠单抗类似药 、年产80万支阿柏西普类似物。
  长春安沃高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周期为2019年4月至2021年6月,项目容积率0.85,投资强度为1.29万元/平方米,今年计划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满足企业自主抗体药物的临床和商业开发,还可以完全承接国内外各种抗体类药物的临床和商业化生产的要求。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净利润15亿元、税金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