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伪满皇宫博物院推出“星期二小学生日”

我市小学生可申请免费参观

时间:2019-05-21 13:58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17日,伪满皇宫博物院“国际博物馆日暨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为促进我市青少年进一步走进博物馆,了解博物馆,爱上博物馆,从而加强对自己家乡的了解与热爱,伪满皇宫博物院将推出长春市“星期二小学生日”免费参观活动。

据悉,“星期二小学生日”免费门票需在伪满皇宫博物院官方微信上申请。星期三到下个星期一可进行预约。申请者搜索“伪满皇宫”微信公众号,点击“购票导览”,即可在“我的预约”中申请办理。

    活动中,每星期二限量发放免费门票200张,额满即止,学校团体及学生个人均可预约报名。逢春节、国庆节等法定假日与周二重叠,停止申请和使用免费门票。为保证参观质量,团体学生预约人数达到30人以上,伪满皇宫博物院可为学生提供义务讲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