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长马”邮票套装正式发行

全国发行量5000套

时间:2019-05-23 14:59 来源:长春晚报
【字体: 打印


    22日,从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当日,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个性化纪念邮票套装正式发行。
    该套邮票包含个性化邮票12枚、赛事纪念封1枚、纪念邮资明信片1枚。此套个性化邮票套装将“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会徽、赛事主题、长春体育场馆等元素融汇其中,全国发行量仅5000套。
    在5月22日—26日期间,中国邮政集团长春分公司将在长春体育中心设立”马拉松主题邮局”,赛事参与者、集邮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可以到主题邮局购买此套纪念邮票及加盖当日”首发纪念邮戳“,使邮品更具收藏价值。
    此套个性化纪念邮票套装作为这次大型体育盛会留下美好记忆、展示良好形象的载体,将进一步把长春马拉松赛事所体现的文化底蕴传播开来,也将成为魅力春城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