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大贝花海盛开迎客

以花为媒,让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8-12 15:40 来源:长春晚报
【字体: 打印

         大贝花海景区总占地面积28公顷,仅花海就占地20公顷,这里不仅栽植了百日草、醉蝶花、千日紫、小丽花等10多个品种的精品花卉,还打造了精致的景观小品贯穿观赏步道。随处可见的座椅和山顶的秋千可供走累的游人休息、玩耍,不想徒步下山,还可以选择坐着七彩滑道从花海中一冲而下。这里还有占地8公顷的特色农产品采摘区,鲜瓜、豆角、黄瓜、西瓜等绿色农产品任您挑选。除了七彩滑道、小吃街、儿童游乐场等设施,景区沿域内大黑山山脉还建有7.5公里自然徒步线路,整体路线绿树掩映,有天然绿色氧吧之称。

近几年,大贝村通过村屯美化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来大贝村赏花的人越来越多。2018年接待游客累计达到20万人次。据悉,今年大贝花海预计接待游客量为30万人次,目前已接待游客10万人次。

未来,九台区将充分发挥大贝花海的宣传效应和带动作用,整合大贝村周边资源,联合开发桃山村千亩梨园、双顶村林果采摘,打造出一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将参照此模式,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在全区分片区打造出多条乡村旅游线路,促进全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以旅游产业助力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