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9月,长春展会“好戏连台”

时间:2019-09-03 10:38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长春会展业几乎全年无闲。9月,长春会展业又将迎来一个小高潮,大型展会“好戏连台”。

  购美食

  作为长春常驻展会之一,长春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96日至8日,2019第二十三届长春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有机绿色食品、糖酒、饮料、咖啡、茶、乳品、肉类、海产品、粮油、糕点、调味品等众多优、新、特产品亮相,供您选择。

  对于喜欢品茶的市民来说,96日至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的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茶业博览会不可错过。

  助创业

  长春第13届(秋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将于96日至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将吸引全国优秀连锁企业500余家前来参展,展出创业项目800余个,主要涵盖餐饮美食、教育培训、美容健身、医疗保健、洗衣洗染、汽车养护、烘焙甜品、酒店商超、家政服务、新零售等。

  展技术

  914日、15日,东北亚(长春)第二届新能源智能充电技术及装备博览会暨东北第三届新能源电动车及配件展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为期两天的展会,将成为吉林省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交流盛会。

  917日至19日,第二届中国(长春)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博览会将在长春农业博览园13号馆举行。本届展会共设五大展区,即智慧养老大健康展区、智慧休闲文旅展区、青年及大学生双创项目展区、特色家居建材整装服务行业展区、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展区。

  919日至21日,由市贸促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长春)轨道交通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将举办“中国·长春轨道交通高峰论坛大会”。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长春轨道交通发展论坛”“中国·吉林轨道交通科技成果展览”“全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人才招聘会”等多项活动。

  新材料

  916日至19日,2019第四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将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行。本届展会以“技术创新 产业融合 协同合作 跨界共赢”为主题,以开创秸秆新时代·共筑绿色产业梦为宗旨。

  925日,第十二届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东北农业绿色发展与农资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将在长春农博园同期举行。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当前农资行业的领先技术和最新产品,展出面积达60000万平方米,预计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

  此外,喜欢电竞动漫的市民们,不要错过914日至9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的中国(长春)电竞动漫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