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欢乐小丑嘉年华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上演

时间:2019-09-04 10:39 来源:新浪吉林
【字体: 打印

 

        9319: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支持,吉林省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浪吉林、吉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长春水文化生态园承办的城享22℃的夏天——欢乐小丑嘉年华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爆笑上演。

    在水园表演的演员们都是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乌克兰国家马戏团顶级滑稽表演艺术大师,曾受全世界各国邀请在世界各地举办过多场巡回演出,曾涉足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日本、罗马尼亚、新加坡等许多国家。表演的主题虽然都是“幽默”,但形式却各不相同,既有哑剧形体幽默,也有小丑搞笑;既有传统幽默技巧的施展,也有现代高科技手段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