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骑向未来”外国友人公益骑行周年庆典活动在长开启

时间:2019-09-04 10:40 来源: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
【字体: 打印

 

2019811日清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骑向未来”公益骑行活动邀请60余位中外友人及各界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完成一场蓝色运动风暴,以一次全城骑行风潮开启惊喜之旅。骑行者们在酒店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完成热身运动,充分激活清晨的身体。

四辆哈雷摩托开道,中外友人们从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出发,沿长春市历史悠长、风景极佳的人民大街,骑行至国家5A级景区“艺术氧吧”雕塑公园的正门,让外国友人们领略春城的城市风景和文化底蕴。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魏伟女士和酒店管理团队为骑行者们颁发骑行奖牌并合影留念。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魏伟女士表示:“骑行旨在赋予“香格里拉”更多的意义——与您共同倡导运动、践行环保、探索城事!通过打造属地骑行体验,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的远不止一个驻足停歇的地方,更是倡导宾客发现旅途生活中的小感动,感受当地人文的美好体验,让宾朋在旅途中放松身心、畅享运动、享受生活。旅行不应是走马观花,也不应是对目的地的粗暴消耗,我们希望旅行者能全情投入地“在目的地体验生活”。让他们以入住酒店为起点,无论是沉浸式的感官体验,还是周到贴心的酒店增值服务,都能使其切身感受所在城市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