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全新奥迪Q8正式预售

时间:2019-09-11 08:54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10,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日,奥迪Q家族旗舰产品——全新奥迪Q8于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7万元~102万元。该车型同时推出了288台至尊限量版,售价为109万元。

  全新奥迪Q8是一款集结了奥迪品牌众多顶级特质的车型产品,在欧洲市场一经推出,便赢得了用户与媒体的广泛认同,获得了“欧洲最佳豪华SUV”的称号,市场表现更加良好,2019年上半年销量已突破7000辆。此次登陆国内市场,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

  下半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还将进一步夯实新豪华时代领军者的实力,奥迪e-tron、全新奥迪Q8等产品将正式上市,以全新奥迪A6 allroad为代表的旅行车家族将迎来全面换代。此外,奥迪Q2L e-tron也将投放市场,加速一汽-大众奥迪的电气化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