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市军转孵化基地获评“国家示范基地”

时间:2019-11-04 13:05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从长春新区传出喜讯,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喜获“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该评选每年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此次评选,全国共有107户企业获批,吉林省有3户企业获批,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是唯一入选的长春市属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以扶持转业军人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军地产业、现代服务业、科技研发、文化创意产业为主体,致力于打造集创业培训、创业实践、创业孵化、融资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平台。经过两年发展,已有百余户企业入驻,吸引创业军转干部470余人,带动社会就业2000余人。未来,军转孵化基地将继续依托市委、市政府的综合性产业投资服务平台优质资源,加快完善创业创新孵化体系,不断提高孵化基地产业集中度,力争成为在区域乃至全国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创业创新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