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世茂莲花山滑雪场进入首滑倒计时

时间:2019-11-11 10:15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从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获悉,该滑雪场目前已完成养护、升级,并打造了全新冰雪欢乐谷,预计将于11月中下旬举行首滑仪式。 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位于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雪地面积6平方公里,距离长春市区仅30余公里,交通便利。该滑雪场致力于打造“家庭滑雪场”,为儿童配备了专业儿童滑雪区域,全程专业教练安全护航;为专业滑雪爱好者提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场地和单板U型槽场地;更为初级滑雪爱好者准备了魔毯初级雪道。

  今年,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打造了全新冰雪欢乐谷,其中,设有雪圈飞碟、雪圈长道、雪圈短道、碰碰车、冰爬犁、马爬犁、漂移车、雪地迷宫、雪地香蕉船、雪地足球、雪地黄包车、雪地坦克等众多冰雪运动娱乐项目。冰雪欢乐谷还设有雪雕展览,让所有游客在这里找到滑雪之外的冰雪休闲娱乐之趣,共享冰雪娱乐盛宴。为满足游客们的夜游需求,让游客体验不同的冰雪乐趣,冰雪欢乐谷将延续营业至夜间,丰富滑雪场夜晚游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