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走,到莲花山滑雪去!

时间:2019-12-02 09:24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在新建的天定山滑雪场开幕。图为在初级雪道进行体验的学生滑雪爱好者。 张扬

 

         1130日,作为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在新建的天定山滑雪场开幕。在之后3个月的时间里,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将围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三个主题开展28项特色活动,为市民及游客献上丰盛的冰雪大餐。

 

    “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开幕当天,天定山滑雪场也正式对外迎客。10时许,记者看到,整个滑雪场已被白雪覆盖,白茫茫一片。虽然下着雪,但市民和游客体验滑雪的兴致依然很高,三五成群,体验滑雪的乐趣。

 

    “今冬雪季,我们开放初、中、高级雪道16条,总长约7公里,可同时接待5000名游客滑雪。”据天定山滑雪场负责人介绍,该滑雪场最长的雪道能达到1公里,平均宽度为三四十米,坡度平缓,非常适合初学者。

 

    据莲花山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1130日至202031日,“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期间,来莲花山度假区,不仅可以感受滑雪乐趣,长春冰雪大世界也将亮相;除此之外,“2019-2020年度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大众杯高山滑雪比赛”“长春莲花山滑雪节主题摄影和航拍大赛”等系列活动也会相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