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在长春举行

时间:2020-01-20 09:05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汽开区与商务部投资促进局近日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德汽车大会,并在长春规划建设中德汽车产业园区,共同吸引德国核心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驻。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是2019年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的重要一课,由市委组织部与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共同举办,分别于2019125日、2020117日举行。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德生,市发改委主任王吉、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任宏雷、市工信局局长李维彬、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赵平5位专业素养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金牌讲师”,为全市222名招商引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赋能,长春招商引资之路质量更好、效率更优——两场培训之间,市政府与一汽集团共同主办中国长春第二届零部件新技术科技展,引领长春汽车零部件产业奔赴新时代;长春新区赴京“引凤”,定向招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才子;2020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瓦萨之夜”暨项目签约活动举办,签约项目23个,总金额达816.6亿元,加快实现“白雪换白银”,把“冷资源”变成“热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