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张志军当选长春市人民政府市长

时间:2020-06-28 10:44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4日,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省宾馆落下帷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志军为长春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力推动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凯、钱万成、徐晗、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钱万成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志军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

  王凯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志军为长春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栾晓虹、曹国利、赫哲、谭景坤为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王凯的监誓下,新当选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