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苏州企业看好长春新区

时间:2020-10-09 14:33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新区招商推介会在苏州市举行。此次推介会,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长春新区招商引资的首场外地推介会。

  推介会上,长春新区招商团队与23户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话建设“国家区域创新中心”发展新机遇,双方在合作模式、发展规划及在长投资愿景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我在长春工作生活多年,长春新区人才储备多,运营成本低,政府诚信度高,营商环境好,建议各位企业家都能亲自去看看。”江苏戴福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率先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火石创造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则希望把东北业务中心设在长春新区,并建议长春新区研究出台医药健康产业专项政策。江苏上游动漫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40%以上技术人员来自吉林动画学院,下一步打算到长春新区设立动漫设计制作中心,进一步降低成本。浙江正恒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在长春新区设立特殊纳米涂层研究院,研发和生产用于汽车、高铁等行业的纳米材料。中轩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表达了近期组团到长春新区实地考察投资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