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张志军会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

时间:2021-06-21 09:31 来源:长春政事儿
【字体: 打印

 

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会见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双方围绕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多领域融合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军指出,科大讯飞是全球顶尖人工智能企业,是长春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当前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考察吉林的指示要求,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全力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和区域消费中心。希望科大讯飞抢抓长春发展上升期、产业增值期、振兴提速期窗口,加快在长投资布局,深化与重点企业、科研机构融合创新,不断拓展人工智能多领域、多场景应用,以数字化为生产、生活、生态文明发展赋能;希望积极融入长春重点板块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对外开放合作、“双创”及人才培养,共同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共建美丽幸福智慧长春。

刘庆峰介绍了科大讯飞在长投资合作项目进展,表示一定持续加大投入,将更多资源要素、创新项目配置摆放到长春,努力打造标杆示范,为新时代长春振兴率先突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