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张志军会见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郎晓雷

时间:2021-09-14 12:26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会见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郎晓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小企业研究所所长杨东日,美国大中华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易联资本总裁李腾一行。

  张志军说,长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区域合作,加快开放步伐,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打造我国向北开放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我们将努力提供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欢迎广大企业家和各类企业来长投资发展。希望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发挥商脉优势,积极吸引企业、项目落位长春,共助长春振兴率先突破。

  郎晓雷表示,一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聚焦长春“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加大对长春投资环境推介,促使更多企业、项目落位长春,助力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