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于2023年1月4日在长春举办

时间:2022-12-24 12:53 来源:长春新闻
【字体: 打印



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于202314日在长春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举办。


有着百年历史的世界越野滑雪知名品牌“瓦萨”于2003年来到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已成功举办了20届,是我国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冬季体育赛事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线路设置在长春净月潭滑雪场,起点和终点设置在净月雪世界。参与选手将完成中国瓦萨50公里、中国瓦萨25公里及2.5公里三个组别的竞技。穿越净月潭冰面、森林及公路;穿行在茫茫林海中;参赛选手将挥动雪杖,奋力驰骋,尽情体验越野滑雪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与无限的激情。2023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报名现已开启。


长春净月潭滑雪场被誉为“城市中的滑雪场”。三面环林、一面临水,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坡度适宜的雪道,对初学者、体验者非常友好。目前,雪场共有5条雪道、2条索道、3条魔毯每天可同时接纳3000人次入场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