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新西兰友城教育专家来我市开展教育交流

时间:2019-04-17 10:20 来源:市外办美大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16日上午,新西兰马斯特顿市教育专家Angela Leia Casha一行拜访市外办,就两市友城教育合作、特色地域文化交流等与我办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洽谈。  
        市外办段华旭副主任对Angela Leia Cash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1996年长春与马斯特顿建立友城关系至今已有23年,双方始终保持优良的交流合作传统,特别是近五年来,两市各领域交往频繁、合作广泛,取得了丰硕成果。新西兰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资源闻名全球,他希望Angela Leia Cash女士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与我市中小学师生充分交流,传播新西兰先进教育理念,做两市人民的友好使者。 
        市教育局杜影副局长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外办及两市友城专家的交流活动,她希望Angela Leia Cash女士能为我市中小学推介先进教育理念的同时,对中国文化和中国教育理念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收获友谊。 
        根据两市教师交流协议,2019年4月14日至27日,Angela Leia Casha女士将与我市10所中小学充分开展教育交流,包括举办教育示范课及讲座、教育经验交流研讨会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