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景俊海与捷克特斯拉控股公司中国区总裁王一莉举行会谈

时间:2019-04-22 13:52 来源:吉林省政府网
【字体: 打印


 4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全国政协委员、捷克特斯拉控股公司中国区总裁王一莉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捷克特斯拉历史悠久,在新能源电池、汽车零部件等领域处在国际领先水平。吉林汽车产业基础良好、实力雄厚。当前,我们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希望双方以吉林汽车产业为依托,推动捷克特斯拉与一汽等企业全面合作,共同建设技术研究机构、装备生产基地,完善产业生态,打通产业链条,生产前沿产品,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王一莉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在吉建立研发机构和生产基地,把核心技术、产业资本带到吉林来,助力吉林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