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办积极推进中泰养生保健学术交流

时间:2019-05-22 10:54 来源:市外办港澳处
【字体: 打印

 

      应市外办港澳处邀请,我市友好城市交流联系人——来自泰国巴真府的杨遇春先生将于近期访问我市。访问期间,我办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定于5月24日共同举办“中国长春-泰国巴真府友好城市开放日活动暨中泰养生保健学术交流会”。会上杨先生将和中医药大学广大师生及养生爱好者分享他个人独创的“逆向养生道”和“榻上屏息整骨活络减压法”。
      杨先生多年潜心研究养生健身之道,颇有所成。相信杨先生的精彩讲座和现场丰富的互动交流将为中泰养生健身事业和两地传统医药理论及实践应用带来新的交流合作机遇。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中泰养生保健学术交流,在推进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国际化的同时,促进我市与泰国巴真府在教育、人文、卫生、经贸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