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泰国巴真府友好城市交流联系人、丹喃萨泰国按摩与东方草药学院执行长杨遇春先生访问长春

时间:2019-05-25 10:21 来源:市外办港澳处
【字体: 打印


    应市外办港澳处邀请,泰国巴真府友好城市交流联系人、丹喃萨泰国按摩与东方草药学院执行长杨遇春先生访问我市。

    5月24日上午,杨遇春先生访问了长春博大喜宝妇产医院(月子中心),在院方主要领导陪同下,杨先生先后参观了月子中心、妇产医院门诊部、住院部等,并和院领导就引进泰国按摩、泰国草药在产妇护理和产后恢复方面的应用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

    当天下午,在市外办段华旭副主任、于晓云处长陪同下,杨遇春先生拜会了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宋柏林,向宋校长表达了弘扬中泰传统医药,推进校际交流的愿望,宋校长表示欢迎和赞赏。

    随后,我办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在日新楼兰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中国长春-泰国巴真府友好城市开放日活动暨中泰养生保健学术交流会”。主讲人杨先生向广大师生和养生爱好者示范讲解了他个人独创并行之有效的一套养生方法--“逆向养生道”。广大师生怀着浓厚兴趣聆听并认真学习相关内容。讲座结束后,杨先生和港澳处与现场的16名泰国医学专业留学生进行了交流。

    杨先生还参观了中医药大学校园内的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

    杨先生表示,此行眼界大开,收获良多,并希望今后能在市外办协助下,为促进两市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做更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