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2019年长春“韩国周”活动正在商讨筹备中

时间:2019-09-10 09:09 来源:市外办亚洲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长春“韩国周”活动拟定于10月19日-20日在长春举办。此次“韩国周”活动由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韩国在外同胞财团共同主办;由中国长春韩人(商)会和长春大韩体育会承办;由东北三省韩国人联合会、锦湖轮胎和龙秀山餐饮公司协办。

        2019年长春“韩国周”活动旨在通过中韩民间文化和体育交流加深中韩之间的友谊,活动包括中韩文化公演、韩国饮食文化体验和中韩乒乓球友谊赛三项内容。

      9月9日上午,段华旭副主任委托亚洲处与中国长春韩人(商)会会长李龙得等4人在市外办商讨了“韩国周”活动的具体事宜。双方商定10月19日举办中韩乒乓球友谊赛,颁发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奖、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交流贡献奖和中国韩国韩人(商)会会长奖等奖项。10月20日上午举办韩国饮食文化体验活动,下午举办中韩文化公演活动,届时将邀请在长韩国人、中韩艺术家和韩国留学生以及学习朝鲜语专业的大学生共同参加活动。双方还就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讨。

        长春“韩国周”活动已经举办过5届,本届为第6届。“韩国周”活动已经成为中韩交流的品牌活动,在中韩地方交流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