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世界500强企业唐纳EDI集团入驻长春高新区

时间:2019-11-21 12:09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作为长春高新区最新引进的项目,长春益田硅谷新城与世界500强企业——唐纳EDI集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长春澳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唐纳EDI集团中国区总部,正式入驻益田硅谷新城。 

  唐纳EDI集团公司是澳大利亚第4大上市企业,属国际一流的装备制造企业。自2006年以来,唐纳EDI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与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设澳大利亚悉尼双客项目及墨尔本地铁项目,项目总投资达500亿元人民币,助力长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实现快速发展。 

  澳华落地高新区以后,将主营澳大利亚悉尼双客的售后维修、零部件采购业务,澳大利亚公路基建、矿业在中国的机械采购及纺织品采购业务,同时,在电力、水能能源、工程设计等领域也将与高新区开展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