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中澳海鲜企业合作洽谈会”在长春举行

时间:2019-12-11 12:34 来源:市外办 美大处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友城间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市与澳大利亚瓦南布尔市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应长春市政府邀请,以南大洋海水养殖公司总经理马克·格维斯先生为团长的澳大利亚瓦南布尔经贸代表团于2019121-4日访问长春,对我市开展友好交流访问并就海鲜进出口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2019122日上午,“中澳海鲜企业合作洽谈会”在市外办会议室举行。我办邀请5家本地海鲜企业的12位代表与澳大利亚海鲜代表团就澳大利亚鲍鱼、龙虾等海鲜进出口事宜进行洽谈,会上两市双方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前,市外办欧硕副主任在会议室会见了澳大利亚友城瓦南布尔市经贸代表团马克·格维斯等一行三人。

  

        122-4日,由市外办组织协调,澳大利亚南大洋水产公司及玉龙公司就在华合作伙伴事宜与长春当地水产企业家代表洽谈,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外办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