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召开第一次年会

时间:2019-12-13 15:02 来源:市外办 外语网站
【字体: 打印

   1213日上午,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第一次年会暨设立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咨政会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召开。

  在市外办、市友协和吉林外国语大学等单位的协作和推动下,525日,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正式挂牌成立。在成立的半年多时间里,咨政联谊会召开了德国之夜暨长春德国啤酒节活动等大型活动,为联谊会的外国友人择优推荐了在长的定点医疗机构,还定期组织联谊会成员参加周末在长影音乐厅举办的音乐会。

 

  在此次年会上,大会组委会向全体与会代表通报了我市十三五工作情况、十四五工作计划以及我市设立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的相关信息,表决了增补副秘书长人选并颁发聘书。与会代表为联谊会未来的运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对我市设立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会长齐亚德•奥克斯拉缇做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年会是我市成立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以来的首次全体会议,同时也是让在长春生活的外国友人积极参与我市市经济、社会建设献言献策的一次伟大尝试。(图片: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