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英国伯明翰市青少年女性领导力培养项目候选人征集

时间:2019-12-25 14:29 来源: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非处
【字体: 打印

 

我市友城英国伯明翰市将于2020726-31日举办“青少年女性成为领导者 (You WIL)”活动,旨在提升女性领导力,活动对象是14-16岁长春市在校女学生,现向社会征集候选人。

项目内容:

You WIL”是一项由伯明翰市前荣誉市长伊冯•莫斯奎托倡导的针对14-16岁青少年女性领导力培养的项目。该项目为期一周,参与者的相关费用由主办方全额承担。

该项目将在著名的阿斯顿大学举行,旨在促进性别平等,赋予青少年女性独特的跨文化交流体验,培养领导能力,增强自主意识,提高适应能力,培养独立性,提高演讲技巧、团队建设技巧,帮助参与者合理设定目标。该项目将推动伯明翰市学生与其9个国际友好城市学生间的紧密交流,有助于参赛者综合素养的提升。在项目结束后也将创立校友会,对参与者的职业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项目的最后一天,参与者将到驻伦敦的美国大使馆介绍她们的学习成果。该项目将成为受到伯明翰商业界和学术界支持的可持续发展项目。

 

申请要求:

1.参与者必须在伯明翰的国际友好城市(长春市)居住或学习;

2.参与者在2020726日前处于14-16周岁之间;

3.具备优秀的英语写作和口语水平,活动期间不提供翻译;

4.参与者具备至少一项特长或才艺;

5.满足年龄和区域条件的参与者需提交一篇论文(题目特定),论文内容将作为选拔条件之一。由于主办方论文题目暂时未发布,论文题目将于20201月通知;

6.   参与者将在一位监护人的陪同下参与,相关费用将由主办方全额承担。

 

报名截止时间:

2020210

报名联系方式:

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非处

0431-88775320 1504411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