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紧急通知: 日本在中国及韩国已经发行的签证(包括单次签证、多次签证)3月9日0时开始失效

时间:2020-03-06 15:22 来源:领事处
【字体: 打印

日本最新防疫措施:

 

在中国及韩国已经发行的签证(包括单次签证、多次签证)3月9日0时开始失效,持以上签证不能入境日本。(该措施截止日期暂定为3月末)


日本暂停驻华使领馆签发签证效力的细则是什么呢?通过咨询,日本入国管理厅的答复是:

第一,持有一次性旅游或商务签证的,作废。

第二,持有多次往返签证的,在限制期间也不能入境,但是签证本身继续有效。3.9-3.31期间,日本暂停已发放签证的效力,就是暂时禁止入境,各位知悉。后续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第三,在日本居住,持有外国人居留卡的中国国籍者,原则上允许入境,但是必须到政府指定的设施隔离观察14天,并遵守日本政府的其他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