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与经开区世纪街道兰州社区开展“一对一”党建共建对接活动

时间:2020-03-20 13:45 来源:市外办党总支
【字体: 打印

       3月12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抗疫情工作中集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市外办段华旭副主任、专职副书记李逸宁、党务干事李珺一行3人,与经开区世纪街道兰州社区开展“一对一”党建共建对接活动并送去慰问品。市外办副主任段华旭、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逸宁与兰州社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进行对接。对接活动中,兰州社区党工委书记王丽娟首先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需求情况,通过落实上级要求、摸排管控、区域化封闭式小区管理等七个方面介绍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兰州社区所辖7个小区,总户数9599户,人口22151人,其中返长人员1010人,居家隔离272人,集中隔离6人(日本2人、韩国3人、黑龙江1人)密切接触者13人,无感染者,目前,复工率达到约80%,王丽娟书记围绕经开区委高度重视、精准排查科学稳控、突出重点兼顾复工复产三个方面总结兰州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验做法。

段华旭副主任对经开区世纪街道兰州社区在疫情期间能够从实际出发,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表示赞扬,就党建互动、党团共建、资源对接、共建美好家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进行交流,表态会全力支持社区工作,与社区开展好共建工作,坚持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把共建共促共荣工作做深做实。

       下一步,市外办党总支将与兰州社区密切联系,在共建过程中完善和深化共建内容,丰富和拓展共建形式,为建设曙光升腾通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