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搭建招商引资平台

时间:2020-04-29 15:02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为促进中韩两国地区间的经贸往来和技术交流,推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快速发展,长春市贸促会近日组织由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长春贸易馆、长春韩国(人)商会、韩国(长春)企业家协会、吉林省中玖集团等二十多家中、韩企业,到示范区进行调研、招商。

  据了解,示范区将依托现有资源,计划吸纳、整合韩国先进技术,计划在示范区内筹备医药产业园、健康食品产业园、光电子产业园及文创科教产业园等项目。

  在了解了示范区成立背景、现阶段发展进程及未来规划后,中、韩企业家们对示范区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韩方企业家表示,示范区的建设方向与韩国优势产业高度契合,双方可在生物制药领域、人参保健食品行业、医药美容行业、中韩合办培训机构等方向,集中投入,快速发展。韩方可根据示范区的功能建设,引进相关技术及产业,创造多领域合作空间。调研中,双方在示范区的发展和产业构建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招商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市贸促会将会同示范区就意向性投资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就每一个项目拿出系统解决方案。市贸促会将积极发挥国际贸易促进职能,整合国内外资源,有针对性地进行贸易、投资促进工作,推动长春市外经贸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