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薛春志主任会见长春德国国际学校校长

时间:2020-05-08 14:22 来源:市外办德国处
【字体: 打印

 

        57日下午,市外办主任薛春志在办公室会见了长春德国国际学校校长Ralf  Frank Pitzner 先生和行政主管于茳女士。

        Frank先生对市外办过去给予德国国际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向薛主任介绍了长春德国国际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及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的运转现状。同时,Frank先生还希望市外办能协助该校申办独立办学资质,以便于学校未来的发展。

  薛主任表示,德国国际学校对长春市教育国际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一汽大众德籍专家解决了后顾之忧,长春市应该向学校表示感谢。今后,市外办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长春德国国际学校的发展,在各方面尽最大努力提供支持和帮助。

  市外办副主任欧硕参加了会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