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让韩国企业入驻示范区 让韩国产品进入保税区

——市外办主任薛春志调研中韩汽配企业对接情况

时间:2020-05-29 11:01 来源:市外办亚洲处
【字体: 打印

 

“汽车零部件的创新与进步可以带动汽车领域的革新和跨越。希望通过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对接洽谈,中韩双方能够寻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市外办主任薛春志说。             

中韩(长春•蔚山)汽车产业项目对接会开幕后,作为对接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市外办十分关注中韩企业对接情况。27日上午,薛春志主任和段华旭副主任率亚洲处赴中韩企业对接地——大韩贸易振兴公社长春贸易馆,实地考察指导企业对接情况,详细了解了正在现场对接的长春一汽富晟李尔汽车座椅系统与韩国龙山株式会社的对接成果,并与贸易馆馆长金光日就今后中韩开展经贸活动交换了意见。                 

薛春志主任说,除了汽车零部件以外,韩国的食品和保健品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下一步双方在这些领域展开合作。同时,要深入研究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和长春综合保税区的相关政策,让更多的韩国企业享受优惠政策,让韩国企业入驻示范区,让韩国产品进入保税区。                                                                  

金光日馆长表示,等疫情过后,希望两市开展不限于汽车领域的中小企业对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