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我市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代表参观市中医院

时间:2021-04-30 13:14 来源:市外办美大处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上午,我市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代表参观了我市中医药大学附属医药(中医院)。中医院党组丛德毓书记亲切接待了代表团并就该医院的历史发展和整个就医流程做了大概的介绍。医院始建于1958年,共有员工2000余人,业绩在全国范围内排名第五,医资力量雄厚。

 

      随后,针灸临床中心门诊陈新华主任和推拿门诊楚云杰主任分别就本科室的特点向外国友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让这些来自大洋彼岸的朋友们亲身感受到了针灸、艾灸以及中医推拿等的独特魅力。最后,治未病中心任吉祥主任以《吃出来的健康——巧用药膳来养生》为题详细介绍了中医药膳食疗的历史、原理、适用人群、季节变化对应的不用药膳等内容。

      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这种沉浸式体验和详细的介绍让她们喜欢上了中医和中国的传统文化,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借助中医的方法保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