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办积极推动我市与日本丸红公司多领域项目合作

时间:2021-06-22 09:27 来源:日本处
【字体: 打印

 

当前,长春正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市外办秉承外事服务地方经济的理念,按市领导指示,牵头推动我市与日本丸红公司开展多领域项目合作。

结合丸红公司全球业务开展情况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市外办梳理出了22项合作项目清单,组织相关县(市)区、各开发区、相关部门共20家单位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就项目清单进行研讨,调度全市拟对外招商合作项目共27个,与丸红公司召开工作会议,商讨项目可行性,组织丸红公司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交流,并陪同到现场考察调研。

丸红公司是日本代表性的综合商社,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17320年来与长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参与长春各项建设。此次加强合作将推动双方经贸合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新突破。

市外办持续为项目合作提供支持和优质高效服务,促进合作尽快落实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