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国际比赛颁奖仪式在我办举行

时间:2021-07-22 10:20 来源:市外办欧非处
【字体: 打印

 

719日,市外办和市教育局联合组织举办了国际比赛颁奖仪式,为我市参加“孩子对孩子”国际慈善艺术节、加拿大温泽市国际儿童画展、第31届亚太地区国家“新星”青少年艺术节和“少年才俊——心爱的城市”国际儿童画展的师生颁发奖状及证书。

市外办主任薛春志为颁奖仪式致辞,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薛主任指出,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市少年宫多次组织师生参加各类国际艺术比赛。尤其在疫情期间,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创作出了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的良好风貌。

“孩子对孩子”国际慈善艺术节、加拿大温泽市国际儿童画展和“少年才俊——心爱的城市”国际儿童画展是由我市友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加拿大温泽市和友好合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政府组织举办的活动,旨在通过绘画作品展这一形式,加强国际青少年在艺术领域的交流,提高艺术水平,同时增进城市间的友谊。第31届亚太地区国家“新星”青少年艺术节是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支持下,由俄罗斯新星国际慈善基金会远东分会主办的国际比赛,活动辐射亚太地区各国,在艺术领域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今年,市少年宫有两名同学获得音乐比赛一、二等奖,两名同学获得绘画比赛一、二等奖。

市教育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栾军、市少年宫主任王海燕、副主任王瑞及二十余名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