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张志军王子联一起会见日本丰田通商东亚地区总代表绵贯辰哉

时间:2021-09-23 10:01 来源:长春新闻发布
【字体: 打印

 

        22日,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长春市长王子联,一起在长春会见了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东亚地区总代表、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绵贯辰哉一行。

丰田通商株式会社是日本丰田集团的核心企业,经营丰田集团海外投资和贸易业务,计划进一步扩大在吉林省、长春市投资合作。

   张志军欢迎绵贯辰哉一行。他说,长春作为“一带一路”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城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加强区域协同,以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为牵引,不断提升开放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希望双方立足“十四五”新起点,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机遇,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将互惠合作引向深入,特别是围绕汽车行业“新四化”、新型能源、现代农业及大健康等领域多元化布局,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我们将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打造投资兴业热土。

   绵贯辰哉感谢长春市一直以来对丰田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丰田通商在吉林省、长春市投资合作进展,表示一定积极引入更多优质项目,深耕长春,多元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