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与韩国蔚山广域市政府外交投资通商课举行视频会谈

时间:2022-07-22 14:20 来源:亚洲处
【字体: 打印

       720日下午,市外办段华旭副主任与友城韩国蔚山广域市外交投资通商课长金昌炫进行视频会谈,双方就今后两市合作交流交换意见。

        金昌炫课长表示,疫情期间,两市相互捐赠防疫物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增进了两市人民的情谊。过去两市在经济、文化、体育、公务员研修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今年正值中韩建交30周年,两市开展更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如互派公务员研修团、线上交流活动等。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恢复两市间的线下交流。

       段华旭副主任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长春和蔚山两市结好28周年,两市在多领域开展了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介绍了6月末与韩国庆尚南道举办的汽车零部件企业线上对接会及9月末将在长举办的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研讨会相关情况。前两年与蔚山市开展的两次汽车零部件对接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期待今后与蔚山在医美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双方表示,待疫情结束恢复两市线下交流时,将互派汽车领域公务员研修团。

       亚洲处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