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薛春志主任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主任冯伯豪一行

时间:2022-08-04 11:22 来源:市港澳办
【字体: 打印

       82日,市港澳办主任薛春志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主任冯伯豪一行。

  薛春志主任首先对冯伯豪主任在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履新表示诚挚祝贺。他说,目前长春市港澳办正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 “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部署,希望联络处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积极宣传长春市营商环境,推动长港两地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青年交流、科技创新、影视文化和旅游等领域取得务实合作成果,将长港交流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冯伯豪感谢长春市港澳办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与长春市港澳办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联系机制,联络处会履职尽责,加大宣传长春特色和资源禀赋的力度,吸引更多港资企业来长春投资兴业,打造长港开放合作新平台。

  市港澳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