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杜兆才在吉林长春会见俄罗斯体育部副部长莫洛佐夫

时间:2022-12-22 12:55 来源:吉林外事
【字体: 打印


1218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杜兆才在吉林长春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三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的俄罗斯体育部副部长莫洛佐夫。双方就中俄体育交流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和上合、金砖国家体育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吉林省副省长刘凯陪同会见。


杜兆才高度评价中俄体育友好关系和20222023年中俄体育交流年取得的积极进展,期待双方继续全面深化合作,推动互利双赢,发挥体育独特作用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他强调,中俄青少年运动会是中俄人文交流的传统亮点活动,希望双方未来继续携手办好该运动会,夯实中俄世代友好根基。莫洛佐夫高度评价了第三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的筹备组织工作,表示俄体育界愿与中方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拓展两国体育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双方在上合、金砖框架下的体育合作,办好中俄体育交流年,促进两国体育事业共同发展,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姜庆国、外联司副司长宋雪莹、吉林省外办副主任杨可心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