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化与区域性合作论坛邀请函

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化与区域性合作论坛邀请函

时间:2016-03-22 15:42 来源:市外办美大处
【字体: 打印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诚挚邀请吉林省大专院校校长出席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教育国际化与区域性合作”论坛,及随后的澳中院校交流活动。论坛将探讨国际教育的发展对东北地区所带来的影响和机遇,以及区域性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活动将为澳中院校搭建互相交流、探索合作的舞台。

  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约80多位的教育界代表参加活动,包括多所大学的校长、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职业教育与培训院校的总经理及区域总监。活动将由双方高级别官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欢迎中国东北地区教育界贵宾的参与。

  当天上午的活动结束后,由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为与会嘉宾安排一场高规格澳大利亚主题午宴,提供来自澳大利亚的优质牛肉和葡萄酒。

  这次教育高端论坛是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主办,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澳大利亚周▪中国”系列活动,是澳大利亚政府主导的大型澳中双边交流,涉及贸易、教育、投资及旅游等多个领域与行业。期间,澳大利亚教育部长将领衔教育界代表先后在沈阳和上海举行教育高层论坛、研讨会、交流和实地考察等活动。

  活动会序:

  08:45–09:15 入场、签到;

  09:15–10:30 开幕与全体大会;

  10:30–11:00 茶歇;

  11:00–12:15 论坛;

  12:15–13:45 午宴。

  敬请意向出席沈阳活动的吉林省内大专院校点击、下载回执,并于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前以电邮附件形式回复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美大处刘可先生,统一报名后,由会议主办方根据报名表格生成参会二维码。每所学校参会人数不超过3人,请务必随身妥善保留此码,活动当日,需出示此码扫描成功后进入会场。

  通过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报名参会,免活动入场费和午餐费。

  联系人:刘可

  联系方式:

  电话: 0431-88776736

  电邮:faoleo@126.com

附件:

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化与区域性合作论坛邀请函回执表